首页Home 会议回顾HuiYiHuiGu 全会聚焦QuanHuiJuJiao 学习贯彻XueXiGuanChe 时报声音ShiBaoShengYin 系统动态XiTongDongTai

2013年11月9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方向,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征程。十八届三中全会过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相继召开,对2014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发展、城镇化建设及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吹响了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改革“集结号”。

一系列中央重大会议的召开,对当前经济、农业等各领域的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新要求,也为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为农服务的经济组织,供销合作社肩负着夯实农业发展基础、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历史重任。为了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三农”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系统应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努力使供销合作社的改革成为“三农”领域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开辟供销合作社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专题制作: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中心  中华合作时报 · 新媒体部  
版权声明:设计、图文归属本网及相应作者;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联系我们:010-63702678  gxwtg@126.com  京ICP备0905404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5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AVSP)011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