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环祥赴广西贵州供销合作社进行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2日至21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刘环祥就“供销合作社如何参与西部大开发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赴广西、贵州进行专题调研。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主任刘小凤、贵州省供销合作社主任张达伟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孙瑜、贵州省副省长禄智明分别会见了刘环祥一行,介绍了广西、贵州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肯定了供销合作社的工作,要求供销合作社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刘环祥一行深入广西的柳州市、河池市、平果县、临桂县,贵州的凯里市、都匀市、平塘县、麻江县,对两省(区)的连锁企业、批发市场、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基层社、日用消费品超市及农资网点、专业合作社、行业协会、农产品基地等基层组织网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省(区)社、市社、县社、基层社、专业合作社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当地政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刘环祥肯定了两省(区)供销合作社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广西区供销合作社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在深化“四项改造”、推动县级供销合作社“进财入编”,加快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对于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在发展环境十分困难的条件下,通过构建农资、烟花爆竹等经营网络,发展综合服务社、专业合作社等基层服务网点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刘环祥希望两省(区)供销合作社,进一步解放思想,总结经验,不畏困难、艰苦创业,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模式和路子,推动供销合作社发展上一个新台阶,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