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供销社等单举办国际合作社日宣传活动

作者:郭东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7日是第85届国际合作社联盟国际合作社日暨第13届联合国国际合作社日。当天上午,省供销社、石家庄市供销社、正定县供销社在正定县瑞天大厦广场举办以“发展合作社事业、服务新农村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就农民关心的农业技术知识、农产品销售和真假农资商品辨识方法等进行了解答。

  目前,供销合作社仍是我国体系最完整、服务实力最强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国际合作社联盟的重要成员。在我省,9个市、138个县依托供销社成立了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供销社发起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1830家,农产品协会225个,其他各类协会258个,共吸收87万农户入社(会),辐射带动农户249万户,占全省总农户的6.7%和18.6%,年为农民增收9亿元。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