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订单”乐农家山东省广饶县供销社为农服务出新招

作者:魏玉霞 隋中成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经济新闻》2005年第1735期二版 发布时间:2005年07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喂,你好,我现在等着用8袋尿素,看能不能给送过来?”
  6月20日,正是“三夏”大忙的时候,山东省广饶县花官乡门圈村村民门龙国在忙着夏收的同时,心里还惦记着地里那3亩棉花该施肥提苗了,但是他又忙不开,于是他便拨通了广饶县供销社农资连锁网络花官店的电话。
  放下电话不到20分钟,8袋化肥就送到了门龙国家门口。而为农民配送农资,这只是广饶县供销社为满足群众“三夏”生产物资需求、及时推出的“农资订单”业务的其中一项。
  进入“三夏”农忙季节以后,山东省广饶县供销社立足于服务“三农”,积极拓展服务经营领域,及时在两处农资配送中心和15家农资连锁经营店,开展了“农资订单”业务。同时,广饶县供销社还将各农资经营点电话向社会公布,广大农民群众如有物资需求,只需一个电话,经营点即免费将农用物资送到群众家中或田间地头,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瞧,就是这么方便,并且货真价实,咱只管放心用。”忙着往家拉大蒜的门龙国看到化肥送到了家门口,高兴地笑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