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龙山县合天社有资产管理公司挂牌成立

作者:彭大容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2174期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本报讯  为实施社企分开,深化供销社改革,切实转换县联社职能,湖南省龙山县供销联社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于日前正式挂牌成立了龙山县合天社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根据《公司法》和全国总社颁发的《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由县供销联社出资200万元设立的。在县社的授权范围内从事社有资产经营、出资组建社有控、参股企业和房地产开发,规范社有资产管理,防止社有资产流失,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壮大合作经济。并以此为平台,利用供销社改制后剩余的净资产和农资供应、农副产品销售和再生资源购销等优势经营业务,以控、参股的形式,着手组建合丰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合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合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推动全县新网工程建设,不断创新供销社为农服务方式,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水平。(彭大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