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长汀县烟花爆竹标准化仓库启用

作者:林小瑛 陈煦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第2190期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本报讯 (驻福建记者 林小瑛 通讯员 陈煦)日前,福建长汀县烟花爆竹标准仓库竣工启用,同时烟花爆竹配送中心也挂牌成立。

  烟花爆竹标准仓库的建成和配送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该县烟花爆竹安全经营体系更趋完善,为该县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烟花爆竹标准化仓库及配送中心位于大同镇南里村肖坑,三面环山,离县城1.5公里 ,距319国道400米,占地14.5亩,完全符合安全和交通便利的条件。

  仓库按照C级安全设置标准,经过一年多的筹建,投入120万元,已建成1000平方米的仓库,可存放1万件烟花爆竹。其余的安全配套设施,如管理房、防护墙、防雷、消防及水泥道路等均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也都符合《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标准。

  该仓库的建成使用,将结束土产日杂公司过去条件较差、存在安全隐患的历史。特别是配送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建立一个连锁经营、统一配送、合理布局、安全高效、有效管理的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网络。目前,该县有120个烟花爆竹经营点纳入了连锁经营网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