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首届中国烟花爆竹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图)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经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批准,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7首届中国(长沙)烟花爆竹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2至2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烟博会”新闻发布会于今天上午在湖南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人民日报、新华社、长沙晚报、浏阳日报、国际烟花网等省内外几十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博览会以“信息交流、精品展示、产销对接、经贸合作”为主题,广泛邀请行业内的知名生产和经营企业参会,在产销之间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展示烟花爆竹企业形象与产品(无药样品)、原材料及配套企业产品、科研机构新产品和新成果等。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部长、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邹天敬、湖南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长沙市市长谭仲池等领导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金文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花炮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花炮商会等参与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对本次博览会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和期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