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合咖啡成功进入“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

作者: 来源:云南中合咖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07年11月11日,刚成立一年的总社直属企业—云南中合咖啡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合”牌三合一速溶咖啡等系列产品,成功在“好运北京”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上得到展示和推广。

  据悉,11月11日~18日举行的“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系2008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测试赛,共有八十多个国家、一千多名运动员参加,范围较广,影响较大。经过多方努力,中合咖啡公司董事长张金诚、总经理符纯华与赛事组委会唯一指定推广商—北京奥林匹克实业公司签下了双边合作协议,其公司生产的“中合”牌系列产品,可以进入好运北京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进行展示和宣传。届时,中合公司生产的卡布基诺、蓝山、拿铁、早餐等风味的本土优质产品将会在赛场成功亮相,并在比赛会场上闪亮打出“中合咖啡”产品宣传牌,为迎接北京08奥运会打响第一枪。

  云南中合咖啡公司系总社的直属企业,于2006年10月成立。公司成立以来,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总社党组书记王君等总社领导以及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等领导分别到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公司在白主席“服务三农,振兴中国本土咖啡产业”的思路指导下,依托云南普洱市供销社系统5,600公顷的咖啡基地以及供销合作社的网络优势,不断完善咖啡基地规范化管理,扩大外贸出口,拓展精深加工,为促进中国本土咖啡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公司也因此走上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