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于6月13日、6月17日分别召开党组会议、机关处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大会,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精神。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成玉在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时强调,供销合作社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温家宝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积极投身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为夺取抗震救灾斗争全面胜利、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成玉指出,这次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对前一阶段抗震救灾、经济社会发展和奥运会筹办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灾后恢复重建对口支援、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办好奥运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灾后恢复重建和对口支援是当前十分紧迫的工作,是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当前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尽快组织恢复经营服务网点,做好灾区市场供应工作;抓好化肥、农药等农资货源组织工作,带头维护市场秩序,稳定农资价格,积极支持灾区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满足灾区农业生产用肥需要;要科学规划灾区供销合作社经营设施网点的重建工作;动员系统力量,与重灾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对口支援,帮扶受灾严重的供销合作社尽快恢复生产经营,搞好为农服务。供销合作社要充分发挥系统的网络优势,积极投身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为夺取抗震救灾斗争全面胜利、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成功举办奥运会作出新的贡献。
  受李成玉同志委托,总社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佟宝君在向总社机关处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时要求,总社机关及直属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广大干部学习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紧密结合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结合供销合作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结合总社今年各项任务,结合本单位职能,积极思考,认真研究,拿出新举措,以实际行动为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成功举办奥运会做贡献;围绕为成功举办奥运会创造良好社会环境,各单位要作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各单位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维护安全和稳定工作,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奥运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以和谐稳定的局面支持奥运会的成功顺利举办;机关各部局要以这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加强和改善机关作风建设,认真查找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努力提高干部的素质和水平,为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