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召开2008年春季会长会议

作者: 来源: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3日-14日,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春季会长会议在昆明召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协会会长顾国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发改委、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等部门和机构的有关负责同志及协会副会长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交流了各地化肥市场供应情况,对农资商品价格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围绕农资市场变化的特殊性和当前市场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今年以来,由于原材料、煤、电等价格的上涨,导致化肥价格整体上扬、居高不下,使得农民用肥积极性下降,化肥购买量随之减少,农资经营利润持续走低。针对这一状况,与会代表就如何完善国家化肥监管政策,保证农资市场健康平稳运行,从根本上解决农民用肥难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