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玉主持召开总社党组会议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08年5月29日,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成玉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佟宝君传达了贺国强同志在会议上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要讲话和何勇同志的总结讲话。

  李成玉在会议上指出,中央召开的这次电视电话会议非常重要,是对贯彻落实《工作规划》的一次总动员,也规划了五年内反腐倡廉工作的阶段性目标和工作思路。中央在反腐败工作中制定了惩治和预防相结合、查办大案要案和纠正损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不正之风相结合的工作方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没有查办案件,就形不成反腐败的强大威慑力;没有思想教育和制度建设,就不能很好地进行预防。中央制定的《工作规划》是我们党几十年反腐败工作的经验积累和科学总结,对于我们党全面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李成玉强调,总社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实施意见》,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并发挥应有的作用。按照中央的要求,党组书记牵头挂帅总负责,纪检组长具体抓,其他党组成员也要按照要求,对所分管的部门和单位,承担起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责任。要广泛开展《工作规划》的学习宣传活动,要在总社机关和直属单位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规划》的热潮。要全面准确地把握《工作规划》的内涵,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善于把《工作规划》的精神与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紧紧抓住消除阻碍合作经济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组织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制定总社《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实施意见》,把总社的反腐倡廉建设推向一个新阶段。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