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宝君会见供销社系统“两会”代表委员

作者: 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受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理事会委托,3月11日,总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佟宝君会见了来自基层的供销合作社系统“两会”代表委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参加今年“两会”的基层供销合作社系统代表委员是: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庞各庄乐平农产品产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乐平、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蒙清小香米专业技术协会负责人刘三堂、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海崇公司董事长蔡妈辉;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杭州茶叶研究院名誉院长骆少君。

  佟宝君代表总社党组、理事会向参加“两会”的基层代表和委员表示祝贺。他说,大家当选代表委员,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光荣。近年来,供销合作社系统经过艰苦努力、改革创新,各项事业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各位代表委员要很好地向党和政府、向广大人民展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成就,同时也要如实反映供销合作社进一步深化改革面临的形势、遇到的困难、加速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推动供销合作事业继续向前发展。会后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总社四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深化基层供销合作社改革;要当好带头人,进一步组织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更好地为“三农”服务。

  几位代表和委员一致表示,一定履行好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积极为“三农”发展建言献策,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总社办公厅主任闵学冲、合作指导部部长刘惠等参加了会见。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