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成功召开行业年会及换届大会

刘环祥、王庆、吴锡端当选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

作者: 来源: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9日-10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七彩云南”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举行。总社监事会主任、协会会长刘环祥,云南省副省长孔垂柱应邀在开幕式上致辞,总社社团管理部副部长熊进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全国整规办、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和云南省农业厅、技术监督局等有关部门和机构的负责同志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茶业专家、学者及企业、行业组织代表参加了大会。年会推选并表彰了“2007年中国茶叶行业年度经济人物”和“2007年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举办了以“规范、价值、创新”为主题的“中国茶业经济高峰论坛”,就我国茶叶产业的现状及发展方向、茶叶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茶叶质量安全等一系列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举行了全国茶叶商品交易会,通过茶叶精品展示,为企业搭建贸易平台。期间召开的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刘环祥、王庆、吴锡端同志继续当选为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