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萍等出席首届菌业国际博览会

中国食用菌协会成功推出首届菌业国际博览会

作者: 来源:中国食用菌协会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07年12月14日-16日,中国食用菌协会与湖南省农办、农业厅、供销合作社共同举办了“2007中国(长沙)国际食用菌产业博览会”。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王君,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副省长杨泰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道沐,总社监事会副主任、国际蘑菇学会副主席、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李树萍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此次展会面积达15000多平米,来自国内食用菌主产区以及美国、日本、英国、波兰等19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展,实现成交额2.7亿元,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8个,协议金额达1.2亿元。展会期间,还举办了“2007中国国际食用菌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国内外食用菌专家围绕“安全、科技、共赢,促进中国食用菌产业快速、持续发展”的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这是我国首次举办的以食用菌为主题的国际性专业展会,汇集了国内外食用菌名优产品和知名企业,在国内外产生了良好反响,为促进中外食用菌产业合作,扩大食用菌出口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