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召开第一届一次理事会

于培顺当选会长 熊进当选常务副会长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姚重璞 陶宏 崔郁 黎晓宽当选副会长 张元宗当选秘书长 

   12月1日,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根据《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按理事总数的30%选举产生本届理事会常务理事。54名常务理事由发起单位代表、农产品经纪人和各地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经纪公司以及供销合作社的代表组成。

  在此次大会上,于培顺当选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熊进当选为协会常务副会长,姚重璞、陶宏、崔郁、黎晓宽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张元宗当选为协会秘书长。

  于培顺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深表感谢,对给予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深表感谢。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严格按照章程规定,认真履行职责,求真务实,大胆开拓,尽快打开工作新局面,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落实本届任期的各项任务团结奋斗。

  于培顺指出,2008年协会将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发展现代农业和繁荣农村经济这个主线,以搞活农产品流通和助农增收为重点,努力提高农产品经纪人的综合素质和组织化程度,树立农产品经纪人在社会上的全新形象。协会将抓紧建立农产品经纪人信息服务平台;探索推行“农产品经纪人诚信工程”;积极创造条件,帮助会员拓展业务;建立培训咨询服务系统;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于培顺强调,协会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奋勇拼搏,共同开创我国农产品经纪人事业新局面,为把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办成富有生机和活力的全国一流的社团组织,为谱写行业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