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培顺出席总社举行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并讲话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日,总社举行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总社理事会主任白立忱,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王君,总社党组成员、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培顺和总社老领导穆励、王如珍、林乃基出席并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白立忱在讲话中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老同志是我们党也是供销合作社的优良传统。正因为广大老同志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艰苦奋斗,努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出了奉献和牺牲,我们的事业才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才能幸福美满。

  白立忱指出,近年来,在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转轨过程中,供销合作社遭遇困难和严峻考验,经过全系统共同努力和大胆探索,终于走出低谷,步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轨道,找到一条适应现代“三农”需要、符合自身实际的改革发展道路,自身实力持续壮大、为农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党中央、国务院对我们的工作是满意的。我们提出实施“新网工程”,用现代流通手段改造传统经营网络;提出大力发展综合服务社(站)、专业合作社,夯实壮大基层社。这是一场脱胎换骨的改造,我们将不断探索、积极推进。新形势对我们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与时俱进,深化改革、共建和谐、科学发展,促进中国特色供销合作事业全面进步;要为广大干部职工和老同志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为大家服好务,让老同志度过健康幸福的晚年。

  王君在讲话时说,总社党组、理事会始终关心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总社理事会专题研究过老干部工作,想方设法帮助老同志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大家的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为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最近为离退休干部部配齐配强配好班子。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总社工作,继续为供销合作事业发挥余热。

  于培顺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2007年全国供销合作社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刚刚闭幕的总社四届四次理事会议的基本情况,对2007年总社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做好老干部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老同志共享祖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成果,共享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成果。

  与会领导还与老同志一道欣赏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总社离退休老同志和机关有关部局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了团拜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