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总社2008年党建信息报送重点》的通知

作者: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直属党委、支部:
  现将《总社2008年党建信息报送重点》印发给你们,请及时上报本单位党组织党建信息。
  信息报送要注重实事求是,讲求时效性和思想性,紧贴本单位党建工作实际。请各单位党组织选好信息员,负责信息的收集、整理、上报工作。在报送纸质信息的同时,及时报送电子文本。
  联 系 人:栾  岚;联系电话:66054036(传真)
  电子信箱:luanlan@chinacoop.gov.cn
  
  附件:1.《总社2008年党建信息报送重点》
   2. 信息员名单回执
    
  附件1:
总社2008年党建信息报送重点
 
  总社直属机关党建信息报送工作,要反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总社的中心工作,以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情况,重点反映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围绕总社中心任务谋划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好做法、好经验。
  1. 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情况。重点报送:结合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举办北京奥运会等重大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十七大精神的情况;通过学习,统一思想,谋划工作,提出新思路、拿出新举措、促进新发展的情况;党员干部理论联系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形成的有价值的理论成果。
  2.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重点报送: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密结合中国特色合作事业实践,深入探索中国特色合作经济理论,找准影响供销合作社和本单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科学对策的情况;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形成的优秀调研成果。
  3. 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
  4. 对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会议活动、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两会”精神的学习情况及贯彻落实措施。
  5. 贯彻落实总社直属机关2008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各单位党组织围绕总社中心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本单位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6. 各单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懂全局、谋大事、抓方向”上取得的新成效。
  7. 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创建、努力推进党的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工作的情况。
  8. 深入开展“为社会主义新农村争做贡献”活动情况。
  9. 围绕促进和谐单位建设,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自行组织开展健康有益活动和统战群众工作的情况。
  10.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迎接北京奥运会、积极参加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的文体活动的情况。
    
附件2:
 
信息员名单回执
 
  单位: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传真:66054036   E-mail:luanlan @chinacoop.gov.cn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