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奥运同行 与健康相伴——供销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登山活动纪实

作者: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2日,供销总社直属机关工会登山活动在风景宜人的千灵山风景区举行。总社直属机关24个单位,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全国人大常委、总社理事会常务副主任周声涛,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佟宝君,党组成员于培顺等3位领导也一同和干部职工参加了登山活动。

  当车队到达千灵山风景区后,经过简短的动员,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千灵山风景区之极乐峰是北京西南第一崇山,其海拔高度为699米。随着一声令下,大家争先恐后延着蜿蜒山谷向上进发。登山不仅是对大家体力的考验,更是对每位同志毅力的挑战。一路上,总社领导身先士卒,走在登山的队伍里。年轻的同志朝气蓬勃,你追我赶,向着目标攀登。年龄大的同志也毫不示弱,步伐稳健,坚持走完了全程。经过近40多分钟的攀登,很多同志登上了山峰。且听欢声笑语在山谷中萦绕,只见汗水挥洒着喜悦的脸庞。

  为了增强职工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使活动内容更加充实,更富有挑战性,在登山活动后,又组织了职工拔河比赛。参加拔河比赛的13支代表队早早就来到赛场边。赛场前各代表队队员们争先恐后献计献策,商讨着比赛最佳方案,力争为集体争荣誉。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分两组同时展开。但见参赛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咬紧牙关使出全身的气力。有的队员呐喊着身子像拉满的弯弓,有的队员身躯倾斜着象勇敢的角斗士,虽然他们的脸都憋得通红,但仍然咬着牙拚搏着。再看拉拉队员们情绪高昂,不断为自己的队伍高声呐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使整个广场都沸腾了!经过四个轮次,14场激烈对决,办公厅、监察局联队力压群雄艰难地获得了冠军,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中华合作时报社代表队、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得季军。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余兴未消,认为:登山、拔河比赛活动把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作为展示本单位工作成果和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个平台,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很有意义。“与奥运同行 与健康相伴”登山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生动活泼、宽松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健体魄、促和谐的目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