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供销社系统上半年统计工作会议在锦州召开

作者: 来源: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辽宁省供销社系统上半年财会、统计工作会议近日在锦州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市供销社财会科(处)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通报了全省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财政扶持资金使用检查情况,会审了会计、统计报表,还就2009年“新网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布置,会议还对其它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喜武出席了会议,并就供销社目前中心工作、项目建设、完善财务统计指标体系以及工作作风等问题做了讲话。他指出,财务、统计工作要围绕供销社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四个创新”,即:组织体系创新、经营体系创新、服务体系创新和管理体系创新;各级供销社要通过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争取更快发展;继续完善统计指标体系,真实反映全系统经济运行情况;同时,财务、统计人员要深入实际,真抓实干,做好各级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统一了认识。与会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新的形势下,供销社的财务工作任重道远,在发展的过程中,虽然会遇到很多新情况、新问题,但只要坚定信心,坚持改革、发展,就能够克服困难。全省供销社的财会工作应顺应形势发展的需要,调整思路和运行机制,为农村经济发展服务,为农民增收服务。

  各市供销社财务、统计人员四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