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北京市烟花鞭炮公司春节销售工作

作者: 来源:中国日杂网 发布时间:2007年0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随着北京夜空璀璨的烟花升腾和此起彼伏的鞭炮声,北京市烟花鞭炮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了“禁改限”第一年的全市烟花爆竹营销任务,达到了秉承上意,顺从民心。在首放成功的基础上,今年北京市烟花鞭炮有限公司为确保首都人民购买到安全、可靠、高质量的烟花爆竹,提早备战,从组织货源入手,精心安排仓储、运输,积极组织网点选择订货,严格内部管理;本着“安全为本,服务社会,秉承传统,创新发展”的服务宗旨,进一步做好2007年首都市场春节烟花爆竹配送和销售工作,力争继续做到让政府放心,令百姓满意。
  截止到本刊发稿时,北京市烟花鞭炮公司已组织了600多个品种的37万箱烟花爆竹陆续进京,总货源比去年增加了10多万箱,将于腊月二十起全面开售。元旦过后,北京市烟花鞭炮公司在城八区和十个郊区县分别召开了网点销售推介会,时下,前往公司设在丰台区马家堡的展销订货会上选货订货的客户络绎不绝,比去年增加了100多家。
  该公司总经理武立雨介绍说,今年北京市烟花鞭炮有限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大了烟花爆竹的储存、运输、配送环节的工作力度,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面对市场。去年下半年开始,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投入近4000万元将烟花鞭炮公司原有的大兴区魏善庄4000多平方米的仓库改扩建成全国目前最大的11000多平方米的一流烟花爆竹专用仓库并于销售旺季前投入使用。此外,北京10个远郊区县的供销社系统的烟花鞭炮分销中心也按相关安全要求改扩建了专用仓库,仓储面积达到6000多平方米,完全可以满足全市烟花爆竹的储存、配送要求。
  在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大力扶持下,北京市烟花鞭炮公司已购置了专供城八区配送花炮运输专用车辆49部,自有专用运输车总共达到62辆,配送运输能力较去年增加了近15%。这些运输车辆不但符合国标和地标要求,而且全部装有GPS卫星定位系统,配送过程全程监控,司机和押运员140余人都经过运输管理部门培训合格持证上岗。
  武立雨总经理说,今年公司调整了新的服务流程,充实了配送队伍。为提高仓库出货能力公司增添了设备,通过电脑对货位和出库情况进行控制和统计。仓库保管人员增加到20余人并配制了辅助队伍,经多次演练后实测现有配货出库能力每小时3000余箱,24辆车同时装货仅用1个多小时即可完成,周转速度大幅提升,可以完全保证和满足网点销售。
  自元旦以来,北京市烟花鞭炮公司的干部职工为做好春节市场烟花爆竹供应主动放弃了全部休息,党政、工团一齐上阵,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全体员工不分昼夜备战在各自的岗位上。面对时间短任务重,工作量高度集中的春节销售,这支经过磨练和考验,敢打硬仗的干部职工队伍发扬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在票务、装车、配货、派车、运输、押运、后勤保障等关键环节上做到了指挥引位,责任到人,保证了全市烟花爆竹销售工作有序进行,显示了供销社的合力和整体强势。他们的辛勤劳动确保了北京市民渡过又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