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举报涉危案件最高可奖1万

作者: 来源:江南时报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昨日,南京市公安局在江宁区东善桥吉山铁矿,组织开展了销毁劣质烟花爆竹统一行动,当日共销毁伪劣烟花爆竹1200余件。据悉,此次销毁的烟花爆竹大多是今年烟花爆竹有限开禁期间,公安机关收缴罚没的劣质“三无”产品。

   4月24日,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以查禁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管制刀具,以及爆炸、剧毒、放射等危险物品的治爆缉枪专项行动。市公安局提醒广大市民,配合公安机关主动上交散失社会的危险物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相关线索,并自觉同违法犯罪分子作斗争。举报一经核实,警方将予以奖励,收缴炸药、发射药、黑火药1000克或者烟火药3000克,雷管30枚或者导火索、导爆索30米以上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奖励。收缴枪支1支、仿真枪10支或者管制刀具10把以上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奖励。查破重大非法制造、买卖、储存、运输等涉爆涉枪涉刀案件,并循线追踪取缔非法制贩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窝点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奖励。举报电话:84420304。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