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合作社行业第二十七期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考评人员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

作者: 来源: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日,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供销合作社行业第二十七期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考评人员培训班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班,来自全国二十二个省、市、自治区的供销合作社、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行业协会、企业和供销院校的近15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马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主管领导姜泽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学员们学习了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有关政策和理论、供销合作社系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及操作方法等知识。
  本期考评员培训班的举办是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规范各类职业资格相关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清理整顿各类国家职业资格活动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有着积极的、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举办考评员培训班,提高供销合作社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考评人员的整体素质,加强供销合作社考评人员队伍建设,为今后不断提高供销合作社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质量夯实基础,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培训班举办期间,正在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总社理事会常务副主任周声涛抽出宝贵时间看望了全体学员。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