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迎新春茶话会

作者: 来源:离退休干部部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5日,总社离退休干部部举办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迎新春茶话会,总社党组成员、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培顺到会并讲话,离退休干部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始。于培顺同志首先代表总社党组、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向各位老同志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随后,离退休干部部副部长杨小平传达了回副总理在听取总社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离退休干部部部长程大鹏通报了总社党组王君书记在听取部工作汇报时的指示,以及总社党组对部领导班子调整和处级干部竞岗工作的情况。会上,即将卸任的部党委书记姚重璞发言,感谢老同志对工作的支持。

  会上,各位老同志争相发言,一致肯定总社党组近几年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取得的巨大成绩、对总社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部领导班子在前任领导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亮点。与会同志异口同声地说“从回副总理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肯定,看到了总社工作的成绩,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供销合作社事业的信心”;“从党组领导积极参加离退休干部的活动,看到了总社领导对老同志的深厚感情”;“从党组对部领导班子配备、在职干部的安排,看到了党组对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从近两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创新和亮点,看到了离退休干部部在职同志的积极进取、真抓实干、扎实务实的精神”;“相信总社的各项工作会越做越好”。老同志们感到,今天这个会形式新、内容好;参加这个会,听到了这么多好消息,心情特别舒畅、特别高兴,感到特别振奋。

  于培顺在讲话中感谢老同志们对党组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他要求离退休干部部的每位同志都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着党组的重托、老同志的希望和重大责任,继续开拓创新,进一步改进工作,把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