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十七大”期间花炮停止销售

作者: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确保“十七大”期间首都周边环境安全稳定,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安委会下发通知,要求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列入2007年关闭计划的矿井一律提前关闭;证照不全的矿井一律停产整顿;所有高瓦斯矿井一律派驻督导员,确保监控设施正常运行,矿领导必须实行24小时带班下井;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非法矿山一律依法取缔;对降低安全生产条件的非煤矿山一律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非法生产经营单位一律依法予以取缔;运输危险化学品的车辆一律不得通过或停靠在人员密集区、居民区及公共聚集场所。

  此外,在“十七大”召开期间,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一律停止一切销售和购销活动;烟花爆竹经营企业储存过期和伪劣产品的,一律监督其移交有关部门予以销毁。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