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山将成湖北花炮“小浏阳”

作者:肖琼 来源:黄石日报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以生产烟花爆竹闻名远近的大冶茗山将成为湖北的“小浏阳”。

  记者从8月29日召开的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湖北大治市目前拥有各类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850家。截至目前为止,生产企业15家全部取得了《安全生产许可证》,有3家经营单位取得了临时销售(批发)许可证,有186家取得了临时销售(零售)许可证,烟花爆竹储存仓库16家,通过安全评价合格的仓库4家,已进行安全评价正在整改的仓库4家。生产从业人员约2800余人,配送车辆4台。

  据了解,茗山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主要分布在大冶茗山、金湖两个乡镇。目前,大冶市祥强花炮制造有限公司正在设计和规划之中,该企业总投资1500万元,产值3000万元。建成投产后,大冶市烟花爆竹工业总产值可达1.3亿元。大冶茗山将成为湖北的“小浏阳”。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