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果蔬食品配送有限公司水产品输出又获两项国际认证

作者: 来源:海南果蔬食品配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海南果蔬食品配送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顺利通过英国零售商协会(简称BRC)的认证。同时又获得了进入俄罗斯市场食品注册,得到水产品顺利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官方认可。这是继该公司获得输往美国市场水产品HACCP验证和出口欧盟水产品EEC认证之后又一次获得的国际认证。标志着海南果蔬食品配送有限公司“生态岛”牌水产品加工水平和质量管理水平又上了个新的台阶。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随着水产品安全日益受到国际社会的普遍重视,以水产品加工出口为主的海南果蔬食品配送有限公司在进一步抓好产品质量的基础上,采取多元化市场战略,积极开拓新市场。该公司于2006年开始进行BRC认证的申请工作,经过近一年一系列的严格整改,于2007年8月获得了该认证。同时该公司积极开拓俄罗斯市场,寻求对俄贸易。在检验检疫部门的指导下,又获得了进入俄罗斯市场的食品注册。该公司的罗非鱼产品已顺利发往俄罗斯。

  面对国际市场的不断变化和对食品安全的严格要求,海南果蔬食品配送有限公司积极面对,努力开拓出口渠道,为海南的罗非鱼出口实现市场多元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