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宝君在总社机关局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认清形势 找准位置 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 来源:总社人事部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2日,总社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佟宝君在总社机关局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新任职干部要认真落实王君书记开班式上讲话要求,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总社人事部部长汤益诚主持结业式。

  佟宝君说,本次培训是对2005年以来新任局处级干部的集中培训,也是总社机关公开选拔、竞争上岗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总社党组、理事会对此高度重视,白立忱副主席、王君书记都做出重要指示。培训过程中,注重把学习中央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总社的中心工作密切结合起来;把知识信息和供销合作社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把课堂上书本学习和参观考察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和本单位及个人的工作思想实际结合起来,收到了良好效果。这次培训班体现出了针对性强、重点突出;高层次要求、高标准运作;联系实际、力求实效;民主管理、生动活泼的特点,为新提任干部搭建起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和提高的平台,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培训班。

  佟宝君认为,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进一步找准了位置、看到了不足,进一步增强了信心、振奋了精神。他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王君书记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践行胡锦涛总书记倡导的八个方面良好风气,自觉在六个方面做出表率,在五个方面下功夫。 要尽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成果。要努力争取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作风上更加过硬,在业务上更加精湛,在工作上不断创新。要始终坚持为农服务的方向,在总社党组和理事会的领导下,紧密围绕总社中心工作,为振兴供销合作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佟宝君特别强调,新提任干部要有大局观念和忧患意识,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通过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切实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始终加强自身的纪律约束,自觉接受监督,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到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同时还要注意带好队伍、搞好团结,在班子和队伍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结业仪式上,佟宝君为全体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三位学员代表分别就小组和全班的学习交流情况和主要收获作了认真总结。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杨谦参加了结业仪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