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总社直属机关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总社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活跃机关直属单位职工精神文明生活,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关于举办乒乓球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切实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由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的“供销总社直属机关职工乒乓球比赛”,于8月28日在中国网通集团北京市分公司工人俱乐部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共有来自总社机关、主管社团和直属企事业23个单位近8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采取单淘汰制,男子、女子单项比赛共进行了11轮次的交锋。运动场上,选手们斗智斗勇,各显身手,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很多比赛场次高潮迭起,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特别是冠亚军的争夺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只见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观众为双方运动员呐喊助威,为每一个精彩的击球拍手喝彩。经过激烈拚搏,最终二场决赛都是以三比二的微弱比分决出了胜负,比赛为观众送上了高水准的大餐。

  赛场外,运动员认真交流,相互学习,共叙友情,演绎出一曲供销合作社人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和谐乐章。

  本次比赛活动突出了“赛出水平、赛出和谐、赛出快乐、赛出健康”的比赛宗旨。整个比赛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和谐,既生动活泼又秩序井然,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通过比赛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了运动员间的相互交流,促进了直属机关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达到了鼓舞人心、凝聚人心的目的,起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和谐的效果。比赛得到了参赛运动员的普遍好评。

  经过一天激烈争夺,比赛成绩全部揭晓。获得男子组比赛前八名的选手依次为:董大光、刘初明、王晓东、秦玉良、杨宝富、李轩、王武、王鸿文;获得女子组比赛前五名的选手依次为:陈彤、沈青、王凤云、梁雪冰、刘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