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总社直属机关职工台球比赛收杆

作者: 来源:总社直属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由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离退休干部部具体承办的“供销总社直属机关职工台球比赛”经过2天半的激烈角逐,于7月23日上午在总社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美式普尔8球(16彩球)团体赛,吸引了众多台球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共有来自机关、社团和企事业17个单位的代表队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两天半的比赛时间里,各参赛队团结协作,沉着应战。选手们斗智斗勇,各显身手,较好地展示了球艺的技战术水平,并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本次16场团体赛场场激烈,场场精彩,尤其吸引观众眼球的是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合联投资公司代表队之间进行的冠亚军决赛,为观众呈现了高水准的精彩场景。经过苦战,中合联投资公司代表队最终以2:1战胜了对手,获得本次比赛团体冠军。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社团管理部联队、离退休干部部获得团体季军。

  本次职工台球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运动员奉行的宗旨;“公开、公平、公正”是全体裁判们遵守的原则;“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奋勇拼搏,超越自我”是大家的共同心声。通过比赛充实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直属机关职工健康、文明、强体、向上、进取的风采,达到自我参与、自我娱乐、自我提高的目的。

  离退休干部部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对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安排,认真抓好落实,为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本次比赛裁判组由离退休干部部老同志组成,裁判长武迎福、杨忠和同志对裁判工作高度负责,多次与裁判员就裁判工作进行研究,并完善了比赛办法。比赛中老同志认真负责,不辞辛苦,裁判工作获得了参赛运动员的普遍好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