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声涛在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调研

作者: 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8日至15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常务副主任周声涛就“供销合作社如何参与西部大开发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赴四川进行专题调研,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省供销合作社主任刘键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青林会见了周声涛一行,介绍了四川省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肯定了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的工作,要求供销合作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四川农业的大跨越,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周声涛在会见时指出,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从上到下精神状态很好,都在积极谋划,加快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在促进四川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四川省在我国西部是相对发达地区,又是农业大省,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的好做法、好经验,对于西部地区供销合作社参与西部大开发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周声涛一行分别召开了当地党政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省社、市社、县社、基层社、专业合作社及社有企业、农民社员代表参加的不同层次的座谈会,听取了各方面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并对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和双流县、龙泉驿区、什邡市等地基层社、连锁公司、配送中心、日用消费品超市及农资网点、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批发市场、专业合作社、行业协会等基层组织网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周声涛在调研中指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发展是第一要务,各地供销合作社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大胆探索切合实际的改革发展路子。周声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要求,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统筹城乡,服务“三农”,为西部大开发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社办公厅副主任李殿平等参加了调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