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慰问信

作者: 来源:总社科技教育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院校和培训机构全体教职员工同志们: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奥运盛会刚刚落下帷幕,残奥会正在隆重举行。在全国人民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的大喜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24个教师节。在此,我们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国供销合作社教育培训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过去的一学年里,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供销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牢记胡锦涛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四点要求,恪尽职守,辛勤耕耘,为供销社人才队伍建设和供销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和全国人民一道,为抗震救灾做出了积极贡献,表现出了崇高的牺牲精神。

  “学习英模教师,弘扬伟大师魂” 是今年教师节的主题。 英模教师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师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生动教材。希望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教师向抗震救灾英模教师和全国教育战线优秀教师学习,向受到表彰的系统优秀教师学习,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深刻认识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系统的“新网工程”建设和服务“三农”工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科教兴国,关键在人才,根本在教育。希望供销合作社系统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努力开创供销合作社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二OO八年九月九日

218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