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和发展”高层研讨班圆满结业

作者: 来源:总社科技教育部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第三期“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和发展”高层研讨班于6月30日结业,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常务副主任周声涛在做总结报告中强调指出,要用四个“坚定不移”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四项改造”,推动供销合作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王君主持结业式。

  周声涛向学员们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富于创新,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渝地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坚持解放思想,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促进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坚定不移地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

  周声涛总结了第三期“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和发展”高层研讨班的成果。他认为学员们认真分析了新农村建设和供销合作社面临的形势,总结了以“四项改造”为主要内容的丰富经验,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他要求学员们要把研讨班的学习成果变成工作的动力,变成实践的行动,更好地指导全系统工作全面展开。

  王君在主持结业式时说,周声涛书记作了一个很好的总结报告,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分析了供销合作社面临的形势、任务、机遇和挑战,对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和措施,结合自身实际,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争取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此次第三期“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和发展”高层研讨班结业,标志着三期高层研讨班顺利结束,全系统共176人(其中省级社148人,机关28人)参加了研讨;也标志着历时三年的县、地(市)、省三级供销合作社主任培训工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培训任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