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声涛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调研

作者: 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7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常务副主任周声涛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调研。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聂卫国、司令员华士飞对周声涛一行表示欢迎,对总社长期以来对兵团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兵团“十五”经济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基本思路和开局情况后,聂卫国、华士飞充分肯定了兵团供销合作社为实现农业增收、农场增盈、农工增收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兵团副司令员于秀栋汇报了兵团供销合作社发展的基本情况。总社办公厅副主任李殿平及兵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周声涛充分肯定了兵团供销合作社在服务团场、服务农工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服务“三农”的合作经济组织,供销合作社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希望兵团供销合作社在兵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改革,更好地发挥兵团供销合作社在建设屯垦戍边新型农场中的作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