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玉拜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要领导

作者: 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2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成玉在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的陪同下,前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拜会尹蔚民部长,就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职工社保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胡晓义副部长以及该部办公厅、政研司、养老司、社会中心等司局负责同志一同听取了汇报。

  总社在汇报中指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职工社保问题得到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关心和支持,自2007年以来会同财政部多次与总社进行座谈和沟通,经过认真测算、反复研究,最终形成了解决这一问题的政策要点,即将上报国务院。这一问题的解决,对于维护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进供销合作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尹蔚民部长在听完汇报后指出,供销合作社系统职工社保问题的解决,与国家政策要求的方向是一致的。这次总社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从实际出发,制定循序渐进、分步走的方案是切实可行的。下一步还要相互配合,共同上报国务院批准。将来在实施时要考虑的更细致一些,三家单位要共同把事情做好。对后续问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继续与总社共同研究商量,争取早日解决。

  李成玉主任最后表示,感谢尹部长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其他领导同志及相关司局对供销合作社系统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能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总社办公厅主任闵学冲、财会部部长王啉、合作指导部副部长刘崇高等参加了汇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