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供销合作社依托东北农资、农家乐、裕农等优势企业,积极发展农业生产资料连锁经营

作者: 来源:总社农资局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东北农资有限公司现在全省建立28个直销分公司,连锁经营网点1000多个,并统一规范使用合作社标识,仅2008年上半年销售化肥50多万吨,占全省化肥销售量的20%以上。

  大连市供销合作社依托农家乐农资连锁有限公司,积极整合经营网络,努力打造“农家乐”品牌,已发展连锁店1000多家,农资商品销售量占到全市的75%以上,“农家乐”农资配送经营网络建设现已被市政府列入为市民办的18件实事之一。

  盘锦裕农农资连锁有限公司积极运用现代流通方式整合网络资源,先后设立了38家农资连锁店、6家直营店,努力打造“裕农”品牌。在管理上采取统一进货、统一价格、统一结算、统一标识、统一操作规范等“七统一”,每个连锁店的配货率都做到90%以上。裕农近50家连锁店已成为当地商业的一大亮点,被市政府列为市长工程项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