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举行

赵显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交易会正式开幕

作者:王琥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本网讯 9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总社理事会副主任赵显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交易会正式开幕。

  本届交易会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科技部、中国农科院、中国林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和农民日报社协办,廊坊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展会面积达28800平方米,参会企业1350家,大会邀请近千名港、澳、台商和北京、天津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客商4000多人到会采购洽谈。展会上,河北省各区市特装展区、中国农科院新技术新成果展示区、河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服务“三农”成果展等成为交易会上的亮点。

  河北省供销合作社、河北省农合联为完整展现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成果和名优产品概貌,在展区精心制作了占地200平米的精品“特装”展台,展出了125家企业的22大类近300个品种的农产品。9月26日至9月27日,经过购销双方的洽谈协商,河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展区已和参会客商达成意向性协议9.5亿元。

  交易会期间主办了的“第二届中国(廊坊)农民合作经济发展论坛”。本次论坛以“加强农合联建设,推动合作经济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多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合作社代表前来参会。

  交易会期间,河北省供销合作社、河北省农合联还召开了京津冀涉农合作项目发布会、河北省农合联工作会议。项目发布会上,邀请了京津地区涉农企业、河北省各市县供销合作社及各级农合联会员单位,征集了农产品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的100多个有开发前景的项目进行推介。其中现场发布项目20多个,涉及农产品物流、农产品种植、养殖及加工等多个领域项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