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登录“新网工程”专项资金申报平台获取用户名及密码的通知

作者: 来源:总社财会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各主管社团:

  根据2008年度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专项资金(以下简称“新网工程”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安排,财政部经济建设司“新网工程”专项资金申报平台(以下简称申报平台)现已开通。现就使用申报平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申报单位直接登录:http://202.108.236.27:8080/;点击申报平台网页上的“ 表格下载 ”,下载“新网工程”项目单位信息表(附件1);打印、填写“新网工程”项目单位信息表,并按要求签章。签章单位需对该表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以下简称省级供销合作社)根据收集的“新网工程”项目单位信息填报汇总表(附件2),传真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财会部预算处;项目单位信息表原件由省级供销合作社存档备查,复印件报总社财会部。总社直属企事业单位、各主管社团将签章的“新网工程”项目单位信息表原件报送至总社财会部预算处。

  申报平台用户名及密码的申请期间截止至10月29日,该日之后的申请将不予受理(以该日收到的“新网工程”项目单位信息表为准)。

  总社财会部将汇总审核项目单位信息,并以书面形式分批次下发申报平台用户名及密码;省级供销合作社登录申报平台的用户名及密码由总社财会部直接下达。

  联 系 人:何为子

  联系电话:010-66050018

  传  真:010-66054300

  附件:1、“新网工程”项目单位信息表

     2、2008年“新网工程”项目单位信息汇总表

二OO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