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促和谐 登高健体魄

——供销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秋季登山活动纪实

作者: 来源:总社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8日,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工会和总社直属机关登山俱乐部联合在达八大处举办以“携手促和谐,登高健体魄”为主题的登山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直属机关21个单位,1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赵显人,总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佟宝君,总社党组成员于培顺也一同和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登山活动前,参加登山活动的全体同志聚集在标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鲜红的旗帜下集体合影,然后直属机关登山俱乐部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由登山俱乐部秘书长王蒙谊就活动内容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虽后由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兼直属机关登山协会俱乐部主任赵显人同志宣布登山活动正式开始。

  八大处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一座历史悠久、文脉丰厚的佛教寺庙园林。此次登山活动又逢 “八大处重阳游山会” 传统旅游文化活动节期间,给活动带来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活动中,同志们不分男女,不论年长和年少,更不分机关还是企事业,共同朝着顶峰攀登。他们一边领略着大自然美好景观,一边兴高采烈,畅叙友情,把疲惫忘却。在大山的怀抱中,在欢快的笑语里,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最终顺利登上山顶。站在山上,但见山下美景尽收眼底,同志们纷纷摄影留下这美好时刻,并在一片欢声中圆满结束了此次登山活动。

  通过“携手促和谐,登高健体魄”登山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了直属机关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鼓舞了人心、凝聚了力量,达到了促进和谐、陶冶情操、强体健身的目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