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党组召开会议研究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领导讲话和实施方案 简报3

作者: 来源:总社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6日下午,总社党组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了总社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成玉同志在总社机关和直属单位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总社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将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与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将即将召开的三中全会相关精神吸收进动员大会讲话。会议要求,学习实践活动中在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基础上,要注意做好群众思想的引导工作,把学习实践活动的目标和着眼点集中到解决改革发展实践中的实际问题上来。会议决定,总社领导根据分工自己选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单位,以便在听取对党组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能够方便指导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日常具体工作。对离退休党员同志,一是把中央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主要精神传达学习好,二是利用适当方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学习实践活动中的调研成果汇报要与民主生活会、学习实践活动转段等相结合,切实提高效率和针对性,避免盲目和单一空泛。实施方案层次尽量简明,条目尽量减少,以方便操作,修改完善后以党组名义下发。动员讲话和实施方案修改后,报中央指导检查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