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带头深入基层 联系实际认真思考 共同探讨供销合作社科学发展之路

作者: 来源:总社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日,总社机关第二期学习实践活动培训班正式开班,共有9个部局93位学员参加学习。

  总社领导刘环祥、李树萍和老领导穆励、林乃基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和大家一起观看学习录像,深入监事会党支部参加研讨。

  刘环祥在发言中指出,学习科学发展观重在提高认识、指导实践。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关键在领导干部,要在选人用人和坚持民主上下功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要冷静观察、认真思考、积极谋划,狠抓企业改制和基层社建设,在壮大实力和联合发展上求得突破。

  穆励在发言中指出,科学发展观充满了丰富的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要提高思想素养,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统一起来。一是抓住机遇,勇于承担,积极推进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二是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不断理清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科学发展的思路;三是重点切入,协调发展。注重处理好经营服务体系和组织体系建设的关系、企业改革和基层社建设的关系、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改革的关系。

  林乃基在发言中指出,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经济放缓,此时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要在推进“新网工程”建设中,注重提升企业竞争力,打造供销合作社品牌,拓展为农服务领域,真正办成农民合作经济组织。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