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质量奖公告

作者: 来源:总社合作指导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树立我国供销合作系统追求卓越质量经营的典范,带动全国供销合作系统广大企业学习、实施《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不断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为顾客、企业及其它相关方创造价值,实现卓越绩效,提升企业乃至供销合作系统的核心竞争力。中国质量协会供销合作系统分会根据《关于开展2008年全国质量奖评审工作的通知》(中国质协字[2007]58号)精神,在供销系统中开展了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质量奖评审工作。各地供销合作社企业积极参与,努力学习,不断追求卓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依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GB/T19580-2004)和《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在供销合作社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和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质量奖审定小组审议,确定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家企业荣获2008年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质量奖;确定浙江供销超市有限公司、天津市蜂产品公司、湖北银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果业集团瑞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三师棉麻公司5家企业获得2008年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质量奖鼓励奖。中国质量协会供销合作系统分会向荣获2008年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质量奖的企业颁发奖杯和证书;向荣获2008年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质量奖鼓励奖的企业颁发证书。所在地区供销合作社及企业可适当向获奖企业的有功人员进行奖励。

  希望荣获2008年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质量奖和鼓励奖的企业再接再厉,持续改进,不断追求卓越。

中国质量协会供销合作系统分会
二OO八年八月二十八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