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总社直属机关工会积极开展2009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关于做好2009年春节期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国机工字[2008]34号)精神和要求,总社直属机关工会积极开展以“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对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高度重视, 11月17日召开工作会,对送温暖走访慰活动进行了布置,并下发了《关于做好200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从讲政治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来认识做好这项工作和重要性,要从总社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必要性,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深入调研、及早布置,抓好落实,确保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顺利进行,让困难职工过好元旦春节。
  
  11月28日,直属机关工会召开会议,明确送温暖活动的重点放在困难企事业单位,并对补助标准等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对补助经费进行了落实。同时对困难职工基本情况及上报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申请困难补助人员进行了审议。会议同意对总社机关及企事业7个单位的19名困难职工进行困难补助,确定对王福端、张晨光、王济川、韩树增等4位同志困难情况上报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申请困难补助。
  
  节日前夕,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远华先后看望了有关困难职工,了解他们的有关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直属机关党委和工会对他们表示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直属机关工会及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及时安排,通过多种形式把16000元慰问款分别发到困难职工手中,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