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总社机关全体职工的春节慰问信

作者: 来源:总社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机关全体职工,你们好!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在这万象更新的迎春季节中,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年的春节。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在不平凡的2008年,我们在总社党组、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实总社四届五次理事会议的各项任务,广大职工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勤奋工作,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为努力实现“机关服务上层次,企业管理上水平,协会发展上规模,院所改革上台阶”的目标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此诚挚地向你们道一句:你们辛苦了!并向你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2009年春节的钟声又将敲响。让我们团结起来,在充满挑战、充满希望的新年度里,精神振奋,勇敢开拓,扎实工作,再创辉煌!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总社机关工会向全体工会会员致以热烈的新年祝贺和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共同装扮总社机关的和谐春天!
  
  祝机关全体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总社机关工会
  
                                                                                      二00九年一月九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