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总社贯彻胡锦涛讲话精神明确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作者: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09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成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总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佟宝君就总社2009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作工作报告。
  
  李成玉就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加强总社机关和直属单位反腐倡廉建设作了讲话。李成玉指出,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明确提出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基本要求和工作重点,对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成玉要求,总社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正确看待总社作风建设现状,切实增强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当前要结合总社实际,突出抓好几下几项工作:一是坚持为农服务的宗旨;二是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三是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四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五是要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六是增强纪律观念。
  
  李成玉强调,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领导,是抓好总社反腐倡廉建设的根本保证。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抓好反腐倡廉建设作为关系全局的大事,摆上重要日程,切实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坚决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履行职责,把《建立健全惩治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总社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