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总社直属机关第四届职工保龄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2009年党建工作安排,为迎接建国60周年华诞,进一步推动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增强集体主义精神和凝聚力,由总社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的供销总社直属机关第四届职工保龄球比赛于3月27日在北京西单通港保龄馆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机关、直属企业事业22个单位23支代表队8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本届比赛竞赛委员会主任朱远华同志主持了开幕式。总社党组成员于培顺同志为比赛开球并参加了比赛。
  
  总社党组成员于培顺同志、人事部部长汤益诚等几位同志27日清晨刚刚出差回京,他们不顾舟车劳苦,马不停蹄直奔赛场,发扬了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备战,认真选拔队员,广大职工踊跃参加,许多单位领导亲自带队参加比赛。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勇于争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迄今为止,总社直属机关职工保龄球比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在直属机关广大职工中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成为了总社直属机关一项传统赛事。通过比赛,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同志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创造了轻松愉快、团结和谐的氛围,活跃了职工文体生活,推动了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本届大赛设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三项比赛,分三个组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机关服务局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桂冠,机关服务局王晓东获得男子个人赛第一名,人事部梁根玲获得女子个人赛第一名。获奖名单和成绩如下:
  
  一、集体奖:
  
  一等奖:机关服务局(1731分)
  
  二等奖: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1721分)
  
  三等奖:离退休干部部(1718分)
  
      办公厅一队(1610分)
      
      新合作商贸连锁有限公司(1575分)
      
      科技推广中心(1466分)
      
        二、个人奖

       男子:

       一等奖:机关服务局                              王晓东 (560分)

      二等奖:离退休干部部                          赵利民(502分)

      机关服务局                            许海鹰 (499分)
       
      三等奖: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 张硕楠(464分)

      办公厅                                     康     兵(457分)
      
                     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 路     杨(456分)

                     审计局                                      黄同凯(441分) 

                     社团管理部                              李殿平(435分) 

        女子: 

        一等奖:人事部 梁根玲(420分) 

        二等奖:新合作商贸连锁有限公司     袁苏宁(416分) 

        三等奖: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 韩    颖(403分)

        离退休干部部                           成志玲(359分)
      


  
  
                                                                                                                   2009年3月30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