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合作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酒店管理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09年3月28日—30日,全国供销合作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酒店管理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理事会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南昌市)召开。系统内所属13所院校会员单位的2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全国供销合作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酒店管理委员会主任、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刘孝好主持,总社科技教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阮茂荣到会讲话,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赵恒伯院长致欢迎辞。会议探讨研究了新形势下培养酒店管理人才的途径模式,从而摸索出校企联合、校校联合以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科研方法,就如何深入开展酒店管理方面的研究与培训进行了探讨。会上,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职业技能培训部主任、酒店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窦凯智介绍了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委托开发的《酒店管理人员岗位技能培训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该项目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统一部署。会议决定2009年5月举办第一期酒店管理人员岗位技能师资、考评员培训班,拟从6月开始在部分省市开展试点培训工作。

  会议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于3月30日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