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春暖花开日 正是快乐运动时——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登山活动纪实

作者: 来源: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月18日,总社直属机关登山活动在山环水绕,风景宜人的千年古刹北京怀柔的红螺寺风景区举行。总社直属机关28个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游春、踏青活动。

      上午7点30分,总社东门聚集了参加此次游春活动的各单位同志们。8点整,4辆旅游大巴满载活动参与者前往目的地。一路上,车厢里充满了快乐的气氛,大家都十分期待此次游春活动。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很快过去了,同志们首先来到红螺寺的牌匾前,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扬起的旗帜下合影留念。

      10时许,同志们开始向红螺山攀登。登山不仅是对大家体力的考验,更是对每位同志毅力的挑战。一路上,年轻的同志朝气蓬勃,时而赏花看景,时而拍照留念,你追我赶,向着目标前进。年龄大的同志也不甘示弱,时而聊着家常,时而会声而笑,步伐稳健,坚持登上了顶峰。

       为了增强职工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使活动内容更富有挑战性,在登山活动后,直属机关工会又在中国国际商务会馆的操场上,摆开了直属机关职工“健康杯”拔河比赛的战场。为争取优异的成绩、展示力与美的和谐,各单位做了精心的准备。领导亲自挂帅,坐镇指挥;领队忙前忙后招呼队员、讲解着要领和技巧;参赛队员们争先恐后献计献策,跃跃欲试。参加拔河比赛的8支代表队齐聚赛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拔河大赛上演了。但见参赛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咬紧牙关使出全身的气力,努力为团队争取荣誉。参赛单位的领导,李殿平、王庆等也身先士卒,披挂上阵,不惜余力。再看场外各单位拉拉队也使出浑身解数,情绪高昂,不断为本队高声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使整个赛场都沸腾了!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三轮激烈角逐,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了冠军,总社社团管理部、主管社团联队获得亚军,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获得季军。赛后,直属机关工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总社有关部局领导为直属机关职工“健康杯”拔河比赛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同时进行了直属机关第四届职工保龄球比赛的颁奖仪式。

       “我快乐 我运动”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登山活动暨健康杯拔河比赛,在一片和谐友好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