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众留言 >> 内容正文
中国供销合作网商务版内部试运行,欢迎提供意见和建议
发表时间:2009-05-18  阅读数:
用户头像

  中国供销合作网商务版(http://www.10699888.cn)是根据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66次主任办公会就加强系统信息整合的指示精神,为整合系统商情供求信息而开发建设的商务型子站点,主要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及广大农民、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相关农产品加工企业等提供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便于各单位展示企业形象,发布产品供求信息,查询农产品、农资、专业合作社等相关信息,为全系统及“三农”提供信息化服务。

   目前,中国供销合作网商务版第一阶段开发工作初步完成,网站开放了系统内部会员注册、供求信息发布、相关信息查询等功能,欢迎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的企业、行业协会和领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单位注册成为网站会员、发布供求信息。同时,也真诚地系统能得到系统各单位的支持,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请回复本贴提供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您也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给我们反馈信息。

  网址:http://www.10699888.cn

  联系电话:010-63702678

  电子邮件:anton@zh-hz.cn

留言须知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