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总社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中央国家机关西长安街片区羽毛球联赛

作者: 来源: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行动实施意见》, 工会西长安街片区于5月13日至14日举办了由中央国家机关12个部委参加的“迎接建国60周年 为中国加油”羽毛球联赛。
  
  为迎接比赛,直属机关工会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先后组织了队员选拔赛,并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本次联赛为团体对抗赛,以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次序进行。在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供销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供销总社代表队获得了“中央国家机关西长安街片区羽毛球联赛团体第六名。通过比赛达到了开扩视野,锻练队伍、交流技艺,增进友谊,提高自我的目的,促进了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