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众留言 >> 内容正文
全国县级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留言
发表时间:2009-05-21  阅读数:
用户头像
  5月21-23日,全国县级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在山东省临沂市召开。会议旨在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总社四届六次理事会议关于县级社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县域经营服务网络建设,夯实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基础,树立供销合作社形象,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内容包括总社领导讲话;典型经验交流;现场考察;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快县级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意见》、《“新网工程”县域经营服务网络振兴工作方案》。

  总社领导,总社有关部局和直属企业单位负责人;各省级供销合作社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一名;2009年经营服务网络建设重点扶持县社主要负责人;典型经验交流单位负责人等近400人参加会议。

留言须知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